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储”动未来 | 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北元电器储能领域新品首发

日期:2024-04-15    来源:北元电器

国际储能网

2024
04/1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元电器 储能产业 储能技术

4月11-13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北元电器携多款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参展,与业内五百余企业共聚一堂,共谋双碳绿色能源新未来。

“中国储能”已成为引领全球的优势战略产业;ESIE 2024 储能国际峰会全面展示储能产业的技术创新、市场应用和产业发展。同时为企业搭建一个高效、便捷、高端的商业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储能”在这条赛道创新突围,赋能全球能源转型。

北元电器专注于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配合光伏、储能行业头部客户开发DC2000V系统,联合重点高校对断路器的触头系统、灭弧系统进行深入研究,成功研发BM6DP-630HU、BM6DP-630SU产品,并取得全国首张DC2000V塑壳断路器CQC认证。BM6DP系列产品兼具性能稳定、自我保护、高效散热等多重功能,高分段能力使其在各种环境下都能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等各个领域。BM6DP系列产品与一众新产品一起亮相本次盛会。

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绿色可再生能源备受关注。储能作为绿色能源发展的关键一环具有重要意义。北元电器深挖行业痛点,紧跟客户需求,推出直流侧2P产品解决方案。其中,BM6TD高压箱解决方案:产品宽度比市场常规产品缩小25%,从高压箱系统角度降本。工商业储能1000V系统中,直流侧匹配了BM3DP-250HU产品,宽度仅90mm,可配置IP65防护等级的手操;在交流侧配置了400V、690V、800V产品解决方案。

会议同期的峰会上,北元电器就《高原储能的断路器应用》和与会人员一起,从环境特点到标准解读,再到产品的设计要求和应用,分享了北元电器的新技术、新方案,与行业共话发展。同时北元电器还在会议中就新解决方案及产品进行了发布。

北元电器一直以来秉持着“工于电气,成人达己”的使命,深耕技术,持续与行业客户深入合作,制定定制化、高品质、高稳定性的供电解决方案,为储能行业的稳定供电保驾护航,努力成为"值得信赖的电气安全伙伴"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