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振华新材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91.35%到92.93%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4
01/29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振华新材 新能源正极材料 动力电池市场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6日,振华新材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振华新材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到11,0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118,221万元到116,221万元,同比减少92.93%到91.35%。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500万元到10,5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116,247万元到114,247万元,同比减少93.19%到91.58%。

振华新材表示,受下游市场需求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行业去库存等因素影响,主要原材料和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下滑,公司产品销量同比下降。公司充分利用多年累积的技术优势积极做好客户服务,但业绩仍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和冲击。

?2023年下半年公司产品销量环比上半年大幅增加,第三、第四季度延续增长态势,其中,中高镍6系和高镍8系三元材料销量增加明显。在降本增效方面,公司与产业链上下游加强协作,稳定供应链管理,尽可能规避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优率,加强废旧电池材料的综合回收利用,致力于提高资源利用率,强化产品成本优势。

截至目前,公司中高镍6系产品技术已突破4.45V;高镍8系,超高镍9系产品容量进一步提升。同时,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攻克循环内阻增长技术难题,已成功实现车端应用。低成本高容量富锂锰基实现了第一代产品量产,已成功送样下游头部客户。公司将持续巩固产品技术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