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2024驭风前行,破浪远航

日期:2024-01-24    来源:远航锦锂

国际储能网

2024
01/24
1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航锦锂 储能企业 储能产业

为加快和扩大新的一年“国电投融和体系”的对外影响力,加强与国内外的交流,加快建设完善的“源、网、荷、储、用”制造体系,推进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下称“国电投”)助力“3060双碳目标”的相关工作,2024年1月24日,国电投融和体系——融和租赁、融和元储、融和科技、启源芯动力等多家公司在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远航锦锂”)召开融和战略会。

认识“远航锦锂”

江苏远航锦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融和科技、景成新能源投资、深圳智造未来、锂电池材料头部企业联合投资,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号召,而打造的锂电池生产制造企业,同时也是苏北地区最大的电芯单体项目。

公司研发团队由数十位行业内顶级专家组成,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储能及动力电池自主核心技术和多项创新技术发明专利。

远航锦锂秉承标准化、智能化、模块化的极致制造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具性价比的电芯、模组、pack及系统集成等多层级产品,为客户提供多维度的选择及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公司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优势,励志成为全球储能及绿电交通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池制造企业。

顺应时代发展

2024年,融和生态圈研判形势,凝心聚力,夯实举措,紧抓“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政策机遇,全方位深入推进生态圈的领域影响力。

远航锦锂作为后起之秀,紧抓研发与生产,将打造出多品类、多规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锂电池产品,为新能源行业高速发展、生态圈产业链资源快速协同再添助力。

展望未来

未来,远航锦锂永葆卓越的发展实力与不断创新的科技活力,每一块电池,都为创造低碳生活而研发,每一份初心,都为实现绿色未来而奋斗。乘国策之力,迎世界之需,以2027年总产能45GWh为目标,赋能绿色发展,驭风前行,破浪远航!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