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远信储能用时9天圆满交付200MWh储能集装箱,刷新交付“新速度”

日期:2023-12-29    来源:远信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9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品 远信储能 储能系统

12月25日-28日,由远信储能设计生产、响应客户定制化需求的200MWh储能产品从远信储能江苏智能制造基地顺利出发并交付到项目基地。该项目自12月8日签约,16日启动生产以来,远信储能始终与客户保持着全方位、全过程的紧密协作,严格遵循行业标准质量体系,紧锣密鼓抓紧生产进度,创下百兆瓦级大型储能项目9天交付的行业“新速度”,为客户提供远超预期的高品质产品。

远信储能为该项目研制了60个GridUltra 20尺集装箱储能系统,单个储能系统额定能量3.44MWh,约重35吨,系统集成额定电压1331.2V、最高电压1497.6V,适用于大型储能电站、光伏风电配储、电网调频等全场景应用;采用液冷热管理技术,可精准控制模组间电芯温差在3℃以内,同时结合Pack舱IP67等级设计,使该款储能系统无论在零下20度严寒地区、还是在55°以上的炎热地带等场景均能正常使用。此外,拼接式集装箱设计也能节省项目占地面积,从而节约投资成本,真正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远信储能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全球能源结构转型,专注新型储能产品为宗旨,多年来深耕大型智能锂电池储能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业务涵盖大型源网侧、工商业用户侧、户用、微电网、充换电站、应急备用等锂电储能细分领域,致力于解决新能源消纳,保障电网稳定运行,为大型电力系统、风电光伏企业、工商业主等提供专业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远信储能在能源服务领域累结硕果,2019年,交付了当年全国单体最大80MWh项目;2020年,完成全球海拔最高、装机容量最大的西藏岗巴县193MWh光储一体化项目!截止目前,团队独立主导设计和参与施工智慧储能项目达100多个, 整体参与项目规模超过7GWh!

在本次项目服务中,面对供货时间极其紧张、天气极端寒冷的挑战,远信储能不畏艰辛,攻坚克难,在极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产品交付,充分展现了远信储能卓越的产品力和服务力。2024年一季度,远信储能将保持满产状态,持续为客户交付多个大型项目所需储能设备。基于自身在储能智能制造领域的强大实力,远信储能将以极致安全品质、模块化标准、高度系统集成等多重优势,在储能赛道上持续加速服务,助力我国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