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15MW/30MWh!天启鸿源投资建设的天津配套液冷储能项目顺利出货

日期:2023-12-27    来源:江苏同启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冷储能项目 天启鸿源 同启新能源

由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津配套储能15MW/30MWh液冷储能集装箱项目已于11月中下旬顺利完成出货。

作为北京天启鸿源的制造基地,江苏同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该项目的生产制造及安装维护工作,其专业的制造技术和高效的集成能力为项目的成功提供了大力支持。

自9月份该项目启动以来,江苏同启新能源的生产团队克服了各种挑战,面对极端天气的影响,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精湛的技术实力,顺利完成了该项目。

据了解,在项目投运后,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约2.5亿kWh的清洁电力。建成的储能电站不仅可为电网提供调峰调频等多种辅助服务,提高区域新能源的消纳能力,同时也有助于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为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