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南都电源钠电项目入选浙江省“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日期:2023-12-27    来源:南都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7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钠电项目 储能系统

日前,浙江省科技厅发布了《2024 年度“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南都电源“高比能低成本钠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入选。

本项目由南都电源牵头承担,同时联合浙江理工大学、挪威ZnL Energy AS,针对新能源储能与动力用钠离子电池的基础研究、中试放大和产业化示范应用进行攻关,旨在突破钠离子电池用关键材料的制备技术瓶颈,实现高比能钠离子电池的产业化。

此次入选,代表了行业专家及科技主管部门,对南都电源钠电技术水平、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

该项目的研发成果,将填补市场上高比能钠离子电池的空白,提升我国钠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水平,形成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钠电正负极复合材料关键制备技术,推动我国新能源储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