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德赛电池-惠州水务集团3.5MW/7.525MWh储能项目竣工

日期:2023-12-26    来源:DESAY德赛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3
12/26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德赛电池 液冷一体式储能柜

近日,德赛电池-惠州水务集团3.5MW/7.525MWh储能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德赛电池在推广其自研户外液冷一体式储能柜标准产品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该项目采用35台215kWh户外液冷一体式储能柜,接入厂区400V配电系统,利用谷段低电价充电,高峰时段放电,实现削峰填谷。户外液冷一体式储能柜采用德赛电池生产的280Ah方形电芯,将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模块化变流器、消防系统、液冷系统等集成于一体,采用智能组串式储能技术,实现智能充放电管理与智能预警,可高效、安全可靠运行。

项目自9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德赛电池系统集成与运维团队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单体测试、系统调试等系列工作,为实现并网目标提供了有利条件。项目于11月1日顺利并网,经过联合调试后于11月5日进入试运行阶段。目前,目前系统运行稳定,单日综合效率可达91%,在试运行至今的47天时间里为客户创造收益共计25.3万元,平均每日收益5380元。

为保障水务集团储能设备的长期稳定运行,德赛电池每天安排技术人员通过云平台监视设备运行状态,为设备的可靠运行以及用户的长期稳定收益保驾护航。

德赛电池将继续深耕用户侧储能赛道,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上坚守长期主义,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储能一站式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