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华致效率|浙江区域140个站点 “硬核”交付

日期:2023-12-19    来源:华致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9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华致能源 工商业储能项目

近日,华致能源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某产业园区的800kW/1.72MWh工商业储能项目快速交付投运,从设备发货到并网验收仅耗时3天。

项目现场

本次项目交付作为华致能源全流程精细化服务的一个缩影,充分彰显了华致团队专业的流程把控和精细化管理能力。

12月1日    晚23:38

项目负责人深夜在加工现场监督生产进度、确保品质和时效。

12月2日    凌晨 1:30

母线桥、并网柜等施工材料抵达现场,交付团队按照清单进行标准化的清点核查。

12月2日    早5:30

桥架连接完毕,全厂区通电,完成关键节点,避免对厂区生产造成影响。

12月3日  中午11:00

设备抵达,对储能柜进行现场布设

12月4日-12月5日

现场安装及调试,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和并网投运

12月05日  下午

业主完成对储能系统的现场验收

2023年以来,华致能源先后在温州、宁波、温岭、绍兴、诸暨、义乌、湖州、海宁、舟山、台州、杭州等十多个地市累计投运140多个站点,实际运行数据和收益指标已得到市场的验证和高度认可,在工商业储能赛道脱颖而出。致慧储能宝在浙江区域新增投运数量超400台、装机容量近90MWh,预计全年可转移电量超过5500万度,为企业节省电费支出约5000万元。

温州某鞋厂储能项目

温州某加工厂储能项目

绍兴某印花厂储能项目

绍兴某水泥加工厂储能项目

宁波某塑料厂储能项目

宁波某电子厂储能项目

舟山某电镀厂储能项目

义乌某纺织厂储能项目

杭州某纺织企业储能项目

杭州某设备制造厂储能项目

工商业储能是“强运营、高标准”的储能细分市场,除产品质量、系统效率等品质指标外,对交付期限、设备在线率、策略优化、响应速度和平均故障修复时间等服务性指标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华致能源交付中心已在安徽、浙江、广东建立起本地化服务团队,对项目进行属地化管理和全生命周期保障,确保“无忧交付”和“安心使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清洁、更高效、更便利的能源与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绿色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