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共话相变储能万亿蓝海 零碳未来与东方智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2-19    来源:零碳未来时代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储能领域 零碳未来 东方智杰

2023年12月18日,零碳未来(重庆)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碳未来”)与北京东方智杰人工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智杰”)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在绿色能源及新型储能领域的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也预示着未来双方将在该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零碳未来总经理蔡怡强调,作为国家双碳政策下的新型储能企业,零碳未来一直致力于将多年积累的相变储能技术的成功经验应用于工商业冷热储能领域。他们将前沿科技技术与储能市场有机结合,以实现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智慧能源等为目标,积极构建绿色低碳生态圈。

东方智杰方面也强调了储能行业大规模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建立绿色低碳生态圈,推动冷热储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合作伙伴。这也是双方达成合作的共识。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零碳未来自主研发的“生物相变储能材料”和“复合高分子相变储能材料”为切入点,全力开拓市场,引领行业发展。这些材料在储能领域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可以为工商业冷热储能提供更高效、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零碳未来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践行绿色低碳环保使命,积极推动相变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目前,已在江西南城建立了全国最大规模的相变材料智能产业化基地,为推动绿色能源和新型储能领域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不仅为两家公司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也为整个绿色能源和新型储能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绿色低碳生态圈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国家的双碳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