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与澳大利亚公司达成700MW太阳能和1500MWh储能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

日期:2023-12-18    来源:EnergyKnowledge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斯里兰卡政府已与澳大利亚公司United Solar Group (USG)签署了一项重大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该国能源与电力部长Kanchana Wijesekera于昨天(12月12日)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宣布了这项电力购买协议。

他表示:“昨天获得了内阁批准,与澳大利亚的United Solar Group(USG)签署PPA,以投资7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配备15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太阳能发电项目将安装在Killinochi区的Poonakary水库上,涉及总额达17.27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该项目由USG在斯里兰卡的本地子公司United Solar Energy SL Pvt Company开发。USG的网站上表示,这项投资中有5亿美元用于国内项目组成部分。

据称,USG是由澳大利亚的电气、计算和电信企业家Richard Vargas创立的,计划在未来六年内在全球建设超过20,000MW的可再生能源容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