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蓄冷 » 正文

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蓄冷节能温控系统顺利交付

日期:2023-12-14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晓微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4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蓄冷节能温控系统 储能模块 中车齐车集团

近日,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蓄冷节能温控系统顺利通过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验收并完成交付,实现了该系统的又一次突破。

此次交付的产品是蓄冷节能温控系统产品系列化、模块化算法的首次应用。整体分为制冷系统、释冷系统、蓄供一体集成平台和电控系统共四大模块组成。制冷系统和储能模块根据数据中心机房的耗冷量进行系列化设计,缩短研发时间,增加产品可靠性。各模块之间采用柔性快装设计,便于运输、安装和拆卸,可满足不同耗冷量数据中心机房的需求,目前装备应用正常,运行数据基本达到设计目标,预计年节费率将近33%。

蓄冷节能温控系统产品标志着该项目在蓄冷节能温控系统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为数据中心机房的节能降耗形成了更为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也展现了公司在行业内技术领先地位和创新实力,随着更多实际应用和市场反馈,这项技术将持续演进,为项目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