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阿特斯助力世界五百强爱普生(中国)首个工商业储能项目成功落地!

日期:2023-12-13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国际储能网

2023
12/13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储能项目 阿特斯储能 液冷储能系统

近日,爱普生精密光电(无锡)有限公司0.8MW/2.4MWh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该储能系统由阿特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液冷储能系统,是爱普生国内首个工商业储能项目

爱普生作为数码影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其业务涵盖信息关联产品;电子元器件;精密仪器三大业务板块。其子公司爱普生精密光电(无锡)有限公司探索并落实绿色能源供电,并配备阿特斯储能系统。

阿特斯储能系统应用业内领先的储能技术,使用大容量、长寿命且安全可靠的磷酸铁锂电芯,通过集成优化,设计成高能量密度的储能系统产品。该储能系统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减少现场施工周期;全液冷冷却设计,全时段主动均衡技术可改善系统放电深度;多级火灾防控,保证运行安全;严苛的环境测试,适应多种复杂环境;通过业界公认最具公信力的UL9540A的测试评估及多项NFPA法规评估,获得多项北美安规认证及欧盟CE认证。国内市场通过全套GB/T36276的型式试验测试。

项目产生储能收益以外,根据要求针对重点设备还提供了UPS应急电源保护,全液冷机组相对于传统柴油发电机组的应急,储能系统响应速度更快,系统更加稳定可靠,为企业在应急电源管理上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参考。

“四轮驱动 光储先锋”是阿特斯的战略发展思想,储能业务是阿特斯的第二增长曲线。国内首个工商业储能项目的落地,也代表着阿特斯在光储赛道上的又一次前行!预计到2030年,光伏和储能的全球新增装机有望达到1TW和1TWh,分别是去年全年全球年新增装机容量的4倍和20倍,光伏和储能将并肩进入T时代,光储赛道提速的潜力巨大。

预计到2023年底,阿特斯大型储能系统制造产能将由目前的8吉瓦时扩大至10吉瓦时。预计到2024年底,其制造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至20吉瓦时。截至2023年9月30日,阿特斯e-STORAGE拥有约43吉瓦时储能系统订单储备。截至2023年11月14日,已签署合同的在手订单金额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6.7亿元),其中包括长期服务合同。

阿特斯集团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市场地域覆盖最广的光伏电站和储能项目开发商之一,拥有14年的品牌历史和丰富的全球项目开发经验,已开发、融资、建设、并网了约9.3吉瓦的光伏电站和超过3吉瓦时的储能电站。旗下知名分布式品牌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设计、施工安装及售后运维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项目开发、EPC服务、金融资金、品牌宣传、技术服务全方位支持,最大化客户价值。为开启低碳新时代、构建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