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瓦锡兰推出具有先进安全功能和能量密度的量子高能量储能系统

日期:2023-11-30    来源:CLEANdata

国际储能网

2023
11/30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锡兰 储能系统 大型储能

科技集团瓦锡兰推出了Quantum High Energy (Quantum HE),这是一种具有先进安全功能和增强能量密度的下一代储能系统,进一步巩固了其行业领先的业绩记录和对安全的承诺。

Quantum H 提供最先进的功能,包括:

提供高能量密度(306 Ah)的先进电池。

主动除湿以对抗湿气和冷凝。

预制防火墙可降低单元间热蔓延的风险。

外部门锁可为急救人员提供安全、快速的设备访问。

气体检测端口允许外部采样,增强急救人员的安全。

位于中心的双喷水灭火系统可提高灭火性能。

针对冷却剂、电解液和低全球变暖潜能值 (GWP) 制冷剂的泄漏保护。

瓦锡兰能源公司储能产品管理和硬件工程总监 Darrell Furlong 表示:“Quantum H 是市场上最安全、最具竞争力的设计。” “过去一年来,我们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消防安全测试,并参与了多项标准制定,以提高整个行业的安全记录。我们致力于继续挑战极限,并继续致力于保持 GridSolv Quantum 储能系统的 100% 消防安全记录。”

Quantum HE 采用 306 Ah 电池,优化生命周期内的可用能源,并将储能设施的能量密度提高 9%。密度的提高可将土地需求减少多达 15%,并减少每个设施所需的设备数量,从而降低设备成本、加快开发过程并减少维护需求。

Quantum HE与瓦锡兰先进的 GEMS 数字能源管理平台兼容,该平台可监控、控制和优化现场和组合层面的能源资产。GEMS 可以通过内置控制功能和购电协议优化来支持大型储能设施。GEMS 支持多种先进的电网支持服务,包括黑启动、孤岛运行和虚拟同步发电机 (VSG),并且正在不断发展以提供预测性电池分析。

根据 S&P Global 的数据【1】瓦锡兰是第三大储能系统集成商, 其已授予、签约或部署的储能容量超过 3.5 吉瓦 (GW) 和超过 7.5 吉瓦时 (GWh)。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