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BOSCH博世江苏南京储能项目签约,携手NEFIN立盈再创绿色里程碑

日期:2023-11-24    来源:NEFIN立盈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技术

2023年11月22日,BOSCH博世南京与NEFIN立盈团队齐聚南京工厂,共同见证博世南京光伏项目发电3000万度庆功仪式暨储能项目签约仪式。

博世南京光伏项目累计发电3000万度

南京太阳能光伏项目是博世中国区目前最大的光伏项目,项目于2019年底并网,历经四年的安全运行,在本月累计发电达到3000万度,为博世提供了大量的清洁能源。

项目运行的四年中,博世NJP1团队及其他部门给予立盈高度的支持,是项目持续安全运行坚强有力的强大后盾。

运行四年中,立盈持续改善优化运维体系,派驻3位运维人员常驻现场,及时解答并响应博世提出的需求,更深入融入客户工厂运作,了解博世生产与用电情况,给他们提供更定制优质的节能方案,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区域化运维中心辐射立盈其他地区的项目运维工作。

南京光伏项目是博世的全球样板项目,也是立盈与博世合作的首个项目,作为立盈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立盈重视与博世的良好合作关系,并积极探索与博世在绿色能源领域的更多合作。

BOSCH博世南京工厂庆祝光伏项目累计发电3000万度


2MW/4MWh储能项目签约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沟通,双方再次达成合作。同日,博世南京/深圳工厂总经理 Marco 、立盈集团业务总经理张博宏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储能项目能源管理协议。

从左到右:博世南京/深圳工厂总经理 Marco/ NEFIN立盈业务总经理张博宏

储能是新能源发展的重要趋势,立盈多次现场踏勘及测量,结合博世现场情况,提供了客制化的储能项目方案。

南京博世储能项目是博世集团中国区第一个储能项目,也是双方在绿色能源领域合作的又一里程碑,立盈将秉承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专业化的能源解决方案,也期待双方在更多绿色能源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从左到右:NEFIN立盈业务开发副总经理陈丹平、NEFIN立盈业务总经理张博宏、博世南京/深圳工厂总经理 Marco 、博世南京FCM部长李峰

关于BOSCH博世集团

博世集团(BOSCH)于1909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BOSCH在上海创建了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在过去的112年里,BOSCH见证了中国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的迅速崛起。

BOSCH博世集团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深度融入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现在,BOSCH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汽车与智能交通、工业、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各个业务领域深刻地践行并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BOSCH在中国经营着56家公司,销售额达1173亿人民币,中国市场首次成为博世集团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BOSCH除德国以外拥有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

关于NEFIN立盈集团

立盈集团(NEFIN)是亚太地区优质的私营绿能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定制碳中和科技及融资解决方案。NEFIN与合资伙伴ACEN Corp.一起,与许多跨国公司和当地大型企业合作,在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层面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ACEN是菲律宾上市公司(PSE:ACEN),附属于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创立的 Ayala Corporation,现时是菲律宾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大型企业。

NEFIN利用其多元化、跨职能的团队,在其统一的能源管理平台下,通过创新的技术方法,提供全面的能源效率评估和全套服务,以评估项目的ESG影响和商业可行性。

NEFIN以“为您实现碳中和”为使命,致力于实现全球气候目标,旨在加速我们客户的脱碳目标。NEFIN相信世界的未来是每个人的责任,并努力重新定义能源边界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