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变流器 » 正文

前方喜报!三晶再创佳绩!

日期:2023-11-22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储能网

2023
11/22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2023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 专业智慧储能品牌

作为一家多年专注于智慧储能的高新技术企业,三晶近日可谓是喜讯连连!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晶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和产品,连续荣获了多个重磅奖项!

这些奖项不仅证实了三晶在光伏、储能和逆变器技术方面的出色表现,同时也为公司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彰显了三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一、2023好光伏年度双料大奖

11月7-8日,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上,三晶荣获了“2023好光伏年度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和“2023好光伏年度光伏逆变器技术突破奖”。

这一双重荣誉体现了三晶在光伏系统及逆变器技术领域的独特创新和卓越性能,加强了三晶在光伏产业中的声望,同时也是对三晶持续推动光伏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的强大动力。

二、“2023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

此外,在第二届中国储能产业论坛暨2023储能榜单发布盛典上,三晶荣获的“2023年度户用储能十大品牌”奖项再次突显了三晶在为家庭提供高效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方面的优越表现,加强了三晶在家庭储能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三晶在推动储能技术普及和应用方面的积极作用。

这些奖项不仅是对三晶和其产品的认可,也是对三晶在推动新能源发展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鼓励。这些荣誉是三晶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三晶持续坚持创新和质量至上的成果。

展望未来,三晶将继续深化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布局,以实现更大的全球影响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以满足全球用户对清洁能源和智能能源管理的持续需求。

同时,三晶也将通过持续创新,提升其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高收益的全场景专业智慧储能解决方案,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三晶

三晶是成立于2005年的专业智慧储能品牌,专注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高收益的集发电、储电、用电、能源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全场景智慧储能解决方案。通过我们领先的电池管理技术、领先的能源转换技术、领先的储能设备集成技术、领先的智慧储能管理技术和领先的智慧储能运维技术,实现让储能更增值。我们服务于认可专业品牌、认可智慧管理的合作伙伴及终端用户,并致力于成为智慧储能全球领导品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