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乘风聚势丨璀璨“新”光,见证阿诗特能源品牌之力

日期:2023-11-17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企业 阿诗特能源

近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山东临沂成功举行。本届大会以“新能源,新智造,新生态”为主题,汇集储能行业领军品牌与业界专家,共同研判储能发展新方向。在同期举办的2023第二届储能榜单发布盛典中,阿诗特能源众望所归,一举斩获“年度工商业储能十大品牌”大奖。

储能赛道愈发火热,巨大的消费市场促使各行巨头纷纷“跨行”入局,行业竞争逐渐白热化。阿诗特能源作为深耕储能领域的科技领军企业,始终以创新为驱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打造自有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储能系统品牌。本次获奖,正体现出阿诗特能源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对品牌战略的持续追求。

品牌赋能,奏响能源变革最强音

阿诗特能源相信,品牌不仅仅是产品的标识,更是品质、创新和服务的象征。特别是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阿诗特能源坚定地走产品力与品牌力双驱动的发展道路,通过布局全球的品牌战略,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增添更多推动力,并为行业的创新升级持续赋能。

2023年,阿诗特能源积极向全球传递能源变革强音。本年共参与了9场全球储能盛会,横跨四个大洲,向全世界直观展现了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和硬核的产品研发实力,并通过其强有力的品牌力量促进绿色可持续用能理念在全球广播。

每一声赞许,每一份奖项,都是阿诗特能源与客户的信任链接,也是品牌责任与时代精神的深切交谈。

探索新程,筑建美好未来新发展

面向未来,阿诗特能源将继续怀抱宏大的企业愿景,领势而上,智链美好未来;继续秉持“极致创新和优质服务”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绿色可持续的美好未来赋能加速度!

为了更好得“乘风聚势,向新远征”,阿诗特能源将于近期进行品牌焕新升级。届时,邀您见证全新品牌擎动价值提升,创新理念成就升级典范。探索绿色新程,阿诗特能源为低碳可持续的美好生活提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