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晶科工商业储能回应浙江市场期待 又十台SunGiga落地

日期:2023-11-14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储能网

2023
11/14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工商业储能 储能市场

近期,晶科能源为绍兴市雅泰药业有限公司位于绍兴越城区的工厂提供的10台总容量为1MW/2.15MWh的工商业液冷储能一体柜已经完成并网。100KW/215KWh的SunGiga,以5台为一组,分别配置于工厂园区的两个区域。得益于浙江地区的政策优势,该工厂可以享受到两充两放的模式下最优的经济效益。

晶科储能全球已落地项目超100个,面对蓬勃的用户侧储能市场,SunGiga已经做好准备,将以更多的优质项目回应市场的期望。通过加强产业合作、持续创新和优质服务,晶科能源将继续引领光伏与储能融合领域的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