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广州发展集团广东梅州珠江啤酒用户侧储能项目并网投产

日期:2023-11-01    来源:广州发展

国际储能网

2023
11/01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户侧储能 储能项目 广州发展

近日,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州发展梅州珠江啤酒用户侧储能项目并网投产。

项目并网

项目位于广东省梅州市畲江镇梅州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厂区内,利用厂区闲置土地建设用户侧储能电站,安装有10台100kW/200kW·h容量的一体柜,总容量为1MW/2MW·h。项目采用“削峰填谷”策略,应用“谷段充电,尖峰放电,一天充放两次”的运营模式。

 储能电站一体柜外观

用户侧储能电站通过精准的需求侧管理措施,有效降低企业的电费支出,在创造经济收益之余,有力推动电网升级优化,改善尖峰负荷特性,缓解高峰时段的电力供应压力,进一步提升厂区用电的安全性、稳定性和能源利用效率,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可靠、更低成本的电力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