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拨款3000万美元!GMP公司扩大部署住宅电池储能项目规模

日期:2023-10-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10/23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蒙特州公用事业厂商Green Mountain Power (GMP)公司已经申请批准3000万美元资金,用于部署更多的住宅电池储能系统

GMP公司采用的特斯拉Powerwall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向佛蒙特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在其目前的多年监管计划(MYRP)的最后两年(2025年和2026年),为客户和社区储能项目额外拨款3000万美元。

除此之外,还有2.5亿美元的输配电基础设施强化投资,以提高应对更极端天气条件的弹性。

此前,佛蒙特州公用事业委员会(PUC)于今年8月取消了GMP电池计划(该计划为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的成本提供补贴)的参与者数量上限。在此之前,该州遭遇了三个月来的第三次毁灭性风暴,电池储能系统在此期间提供备用电力。

特斯拉公司允许客户租用Powerwall家庭储能产品,而自带设备(BYOD)计划为其他住宅储能产品提供高达10500美元资助。

GMP公司在其资金申请的文件中表示:“对于客户来说,我们向某些客户提供的储能系统将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停电威胁时保持这些客户的电力供应,并且还将为家庭客户和电网提供所有其他灵活性好处。

展望未来,在公用事业公司提供的储能系统和客户提供的机会(如车辆到住宅和车辆到电网)之间,GMP公司设想未来所有客户都可以使用这种灵活、关键的弹性资源。”

这两种方案都需要电力需求峰值期间向电网提供部分住宅电池储能系统的电力。

自从2015年以来,GMP公司一直在部署特斯拉家用电池系统,并且是第一家将Powerwalls电池储能整合为虚拟发电厂(VPP)的公用事业公司,尽管其BYOD计划去年也向包括Enphase公司在内的其他供应商开放。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