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河南南阳唐河与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日期:2023-09-26    来源:中新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储能电站 储能设施

9月22日,长三角储能科技产业集团汤志勇一行来到南阳市唐河县考察并商谈合作事宜。唐河县委书记贺迎会见汤志勇一行并对考察合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唐河光伏产业和零碳产业园项目用地,详细了解唐河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洽谈会上,该集团就企业情况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总投资108亿元的全域低碳项目进行深度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乔国涛表示,唐河区位优势显著、资源禀赋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唐河走走看看,进一步深化行业交流对接,不断推动互信合作。在合作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唐河县将围绕产业发展主动靠前服务,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该集团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对接洽谈,加深了对唐河产业发展的了解,增强了信心,希望今后能立足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创造商机,共谋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