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按5%的比例配建储能电站或租赁储蓄能力!湖南衡南县80MW林光互补项目投资开发主体遴选结果公布

日期:2023-09-25    来源:衡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5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业主优选 国家电投 光伏配储

【国际能源网 讯】9月25日,湖南衡南县发改局发布《衡南县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主体遴选中选结果公示》,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中选。根据遴选公告显示,本次遴选的投资开发主体的项目为衡南县三塘镇神山村、印林村林光互补80MW光伏发电项目。

竞选人要求如下:

1.具有履行项目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新能源开发业绩

2.投资开发主体必须承诺能够按照省市要求在项目开工后一年内并网发电。

3.投资开发主体承诺在项目建成并网前,禁止倒卖转让、变更项目公司股权。

4.投资开发主体承诺本项目产生的碳权要由政府统筹调配。

5.投资开发主体必须同意光伏按照不低于装机容量的 5 %的比例配建储能电站或租赁储蓄能力,超过电网接纳能力则自行承担相应储能任务.

6.投资开发主体须按照总投资的10%,出具履约保函

7.投资开发主体须同意政府平台公司以灵活方式参股。

8.在同等条件下,投资开发主体须同意优先采购衡阳本地产品装备

9.投资开发主体要在我县当地注册一家项目公司,确保项目产生的全部税收均在本地缴纳.

公示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