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势如破竹,爱旭股份继续在欧洲高歌猛进

日期:2023-09-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9/21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光伏市场 光伏组件供应

近日,爱旭股份ABC组件进军欧洲市场频频传来捷报。8月21日,爱旭股份与荷兰最大的户用分销商Libra签订650MW的供货协议;

9月13日,爱旭股份与荷兰知名光伏产品总供应商VDH SOLAR签订520MW的供货协议;

9月19日,爱旭股份与比利时知名光伏行业分销商Gutami签订供货协议。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奋进,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共同驱动零碳能源时代的加速到来。

如今,BC电池已经得到行业共识,在接下来的5到6年,会成为晶硅电池中的绝对主流。ABC组件是爱旭股份提早3年布局BC技术路线自研出来的产品,且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2022年ABC组件首次亮相,量产效率就高达23.6%。基于对极限效率的追求,爱旭在今年5月完成了对ABC组件效率的极限刷新,将量产效率提升至24%,引领光伏行业正式步入24%+时代。在全生命周期内,同等面积下,ABC组件发电量相较目前市场传统组件可提高15%以上,市场潜力巨大。

在电池量产效率方面,ABC 组件堪称行业翘楚,其品质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更让人赏心悦目。其创新性采用全背接触结构,正负两极金属接触均在电池背面,正面无电极栅线遮挡,可完全接收太阳光,加之外表甄黑的设计,更加彰显光伏建筑美学,深受高端市场的青睐。今年4月,ABC组件凭借革命性的创新设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斩获2023红点奖之产品设计大奖,成为全球首个XBC类组件获奖产品。

此次,爱旭与Libra、VDH SOLAR及Gutami三家欧洲知名的光伏行业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代表着欧洲市场对ABC组件产品效率及品质美学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欧洲市场对于爱旭在光伏领域卓越表现的肯定。

展望未来,爱旭将继续肩负“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秉持“追求极限效率”理念,研发更多以ABC组件为代表的颠覆性创新产品,持续开拓国内以及包括欧洲在内的海外市场,引领光伏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

关于爱旭股份:

爱旭股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聚焦光伏发电领域,为客户提供太阳能电池、ABC(All Back Contact)组件和光储用一体化全场景太阳能解决方案。爱旭秉承“为零碳社会带来澎湃动力”的使命,以极致创新驱动零碳能源时代的加速到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