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SMART GRID与中宏科创签署合作协议,新增1GWh海外采购意向

日期:2023-09-15    来源:中宏科创

国际储能网

2023
09/15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宏科创 储能电芯 储能系统

9月11日,欧洲能源服务商SMART GRID一行莅临中宏科创,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参观交流活动。这期间,中宏科创联合创始人兼CTO林玉春博士对公司研发实力,PCS、EMS产品技术细节展开介绍,与会双方更以项目配储细节、新型储能电池应用场景、储能技术发展趋势等问题作了多维度、深层次地探讨和意见交换。

交流结束后,SMART GRID高度认可中宏科创“电芯+PCS”双核技术领先优势,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除包含3年内1GWh的长采意向外,双方承诺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地域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共同在新能源项目开发、储能设备拓展、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与发展。

SMART GRID与中宏科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双方已经就欧洲地区共同推进示范性光储柴合作项目,此次新增1GWh采购意向,彰显了SMART GRID对于后续合作的信心,更激励公司推动产业服务更优。

经欧洲储能协会研究披露:欧洲到2030年需要部署约190GW的储能系统。在海外储能需求快速上行、项目单体规模已经快速增长至百兆瓦时甚至GWh级的今天,真正拥有技术实力的企业正迎来一轮新的机遇,中宏科创身处其中,逐绿前行,共建万亿赛道早日成熟。

关于中宏科创

中宏科创是一家技术领先,专注于智慧储能系统、储能电芯和储能电控系统软硬件研发、制造和解决方案的全球化科技企业。公司是国内极少数同时掌握“电池+PCS”储能双核技术研发和生产一体化能力的科技团队,目前已掌握从关键部件到整机系统的自研和生产能力,构建了从关键部件,到储能系统、到储能物联网快速迭代升级的智慧储能技术平台。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研发和生产制造总部落户于杭州钱塘区,在上海、北京、苏州等地均设立了研发和测试中心。同时,公司在美国纽约州设有电力电子全球创新中心,在新加坡设立了国际业务运营总部,另外位于美国湾区的电化学储能联合创新中心也在筹备中。

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锂电池储能系统、储能电芯、能源物联网等。产品的应用场景涵盖了发电侧、电网侧和工商业储能用户,以及地方共享储能项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