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储能系统得会这些,采日能源携全系储能产品亮相苏州展

日期:2023-08-31    来源:采日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8/31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日能源 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 工商业储能系统

8月30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在苏州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汇聚全国各地1000多家储能核心企业共襄盛举。

在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的影响下,储能市场机制正逐步完善,市场空间逐步扩大,为储能行业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空间。采日能源此次携全系储能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工商业储能系统及解决方案引发了行业内强烈关注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会“随机应变”的储能系统

采日能源工商业储能户外一体柜中集成电池、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模块化变流器和消防系统。具备电网电压调节、三相不平衡治理、谐波治理等功能,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与客户需求可选择提升电能质量、负荷跟踪、备用电源、削峰填谷等模式,真正做到“随机应变”。

会“投资理财”的储能系统

采日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主控集成EMS协调控制器,并将辅助发电机控制、光伏监控、风电、电网交互、负载,包括充电桩的控制一并集成到储能户外柜EMS控制器中。通过聚合,在进行VPP调度时,需要考虑整个微网系统的可充放电功率信息,将微网信息进行向上汇聚,从时间尺度上进行整体的优化策略,包括第二天需要响应的调度和预测的调度电价。根据日前预测数据考虑周期目标优化,求出未来各时间段充放电策略的最优解,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收益。

会“预知未来”的储能系统

液冷户外柜内置安全算法,对电芯的热失控进行提前预判,同时利用云端的资源和算力进行模型算法的不断优化和迭代,对本地进行迭代升级,提高算法的准确性,防患于未然,把失控扼杀在萌芽中。保障储能产品安全运行的同时,大幅提升运维效率,现场运维工作量降低70%。

卓越的储能产品引人驻足,采日能源精心准备的“三重好礼”活动,更是让展台现场人声鼎沸。为期三天的展会还在继续,欢迎各位参展观众、行业同仁莅临D3-03(R)展台,与采日能源共同分享市场前沿观点,体验储能领先技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