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LG能源解决方案与华友钴业成立合资公司

日期:2023-08-10    来源:商务部

国际储能网

2023
08/1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能源解决方案 华友钴业 电池供应链

LG能源解决方案8月8日表示,与中国华友钴业成立了关于电池循环再利用的合资公司,以建立可持续型电池供应链,打造电池全周期良性循环体系。

合资公司将从电池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中提取镍、钴、锂等,并在江苏南京和浙江衢州分别建立进行废电池剪切加工的“前处理”工厂和进行回收金属处理的“后处理”工厂。工厂将于今年开始建设,预计明年年末可启动,生产产品最终供应给LG能源解决方案的南京电池工厂。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