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朱明林赴纬景储能调研

日期:2023-07-17    来源:纬景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7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纬景储能 新型储能产业 液流电池技术

7月12日上午,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明林赴纬景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新型储能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支持。杨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处处长王智强,杨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天炜等参加调研。纬景储能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葛群等同发改委领导进行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纬景储能企业展厅,葛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概况、技术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并展示了企业在江苏、山东、广东、江西等地布局锌基液流电池产能、建设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的情况。

朱明林对纬景储能在液流电池技术创新上取得的突破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杨浦区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扶持表示赞赏。他强调,液流电池在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中将发挥关键作用,更多的创新型企业应该积极把握机遇,加快构筑发展新优势。他还鼓励纬景储能充分发挥其技术和产品的优势,为杨浦区打造绿色滨江示范区做出贡献,充分发挥“创新引领,高端示范”的作用,进一步助力上海实现绿色发展和低碳转型的战略目标。

葛群表示,作为一家深耕于液流电池产业的高科技智能制造企业,纬景储能始终坚定不移地投入于技术创新和大规模制造能力的提升。随着纬景储能在全国各地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逐步投产,液流电池的产能将迈入吉瓦级别。我们将通过先进的液流电池技术,推动更多的绿色低碳应用场景得以实现,让普惠的绿电更广泛地覆盖各地区,为未来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