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兰钧新能源举行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3-07-11    来源:兰钧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1
1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钧新能源 锂离子电池电芯 锂离子电池模组

7月10日下午,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onNEXX SYSTEMS株式会社、上海煌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汇开绿能(深圳)新技术有限公司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钟开富博士、储能事业部副总经理白峪豪先生、ConNEXX SYSTEMS株式会社社长塚本壽先生、事业部长肖宇生先生、上海煌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先生、副总经理秦浒佑先生、投资总监吴舒怀先生、汇开绿能(深圳)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宜家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ConNEXX SYSTEMS株式会社承诺在产品测试合格后,自2023年7月份起,拟向兰钧新能源采购不低于300MWh的磷酸铁锂电芯,拟向上海煌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汇开绿能(深圳)新技术有限公司采购容量不低于150MWh的EMS、控制系统和集成产品,均保留追加订货的权利。供货三方承诺对其产品的质量负责,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供应ConNEXX SYSTEMS株式会社,同时根据合同约定向甲方提供产品的技术和售后服务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一同参观了兰钧新能源自动化生产车间,随行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兰钧新能源自主研发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的产品性能、工艺特点和技术难题。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兰钧新能源全力开发海外市场,走向全球的重要一步,兰钧新能源将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实现技术的深层革新,保证更高品质的产品交付,与全球伙伴共同打造世界能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