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电池管理系统 » 正文

华塑科技与天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7-10    来源:杭州华塑

国际储能网

2023
07/10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塑科技 天能控股集团 储能项目

6月20日,华塑科技天能控股集团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华塑与天能将进一步深化储能项目上的合作。天能控股集团智慧能源公司总经理钱舜尧,天能控股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曾业辉,天能控股集团智慧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韩峰,华塑科技创始人、华塑控股公司执行董事李明星,华塑科技副总裁李莹,华塑科技新能源事业三部总经理蔡风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钱舜尧对华塑科技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并就华塑在储能BMS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佩。钱舜尧介绍,天能控股集团是国内铅电池行业领军企业,创始于1986年,总部位于浙江湖州。天能从动力电池生产制造起步,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商,核心业务包括新能源电池系统、资源循环再利用和现代服务业三大板块,未来将构建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两个千亿级产业生态。

李明星对天能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与天能控股集团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并介绍了华塑在储能BMS领域的技术、市场和资源方面的优势。同时表示,华塑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第三方BMS上市企业,本着互信、互利、共赢的原则,秉持开放、合作、创新的理念,将持续拓宽双方合作规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合作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发展,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这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在战略合作、研发合作、项目合作等领域合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储能业务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储能市场的更大空间。稳中求进,是华塑与天能共同的准则。未来,华塑与天能将携手并进,共谋储能新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