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海尔纳晖新能源参加德国INTERSOLAR展,全球首发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日期:2023-06-15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5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海尔纳晖 可再生能源

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加快降低碳排放步伐,探索发展绿色低碳的新能源已经是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但欧洲乃至全球用户因化石能源短缺能源紧张导致的电力价格持续高涨、用电成本高等问题日益凸显。如何让家庭实现电能的自发自用,并通过更加智慧的管理系统,让用户可以清晰的看到家里每天产生、消耗、储存的电能,同时进行科学用电管理,实现可持续的节能,成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6月14日,2023年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吸引了全球超过1700家展商参加。海尔纳晖作为海尔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致力于成为分布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在INTERSOLAR展会上全球首发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智能化的集成,为海外家庭用户提供集发电、储电、管电、用电、省电、售电于一体的全周期服务,让家庭用电更高效、更智慧、更节能,受到用户和行业客户的青睐。

纳晖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用户提供的全周期家庭用电服务方案。具体来看:

① 发电端,匹配发电效率更高、寿命更长的光伏产品方案,用户可通过Nahui Energy APP实时监控光伏的发电状态和效率,如遇发电故障系统自动报警,服务人员主动上门,保障发电效率。

② 储电端,匹配极致安全、稳定可靠、安装简易的储能产品方案,并可实时监控电池充电量状态,调整充放电模式,打造零能耗家庭。

③ 用电端,深度融合家庭用电设备(包括各类家电、充电桩、热泵等),一键实现智慧用电,精细化地管理家庭用电。

④ 管电端,从发电侧至精细用能侧,负荷用电统一调度、峰谷价差智能协同,实现真正的智能化用电管理。

⑤ 省电端,云端多场景智能调控,提前规划所有负荷端的用电策略,让整个家庭用电更节能。

⑥ 售电端,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并网电量、收益可视。

通过硬件加软件的集成,用户不仅能通过APP实现智能调控,还可以根据不同家庭的用电习惯差异形成个性化能源管理方案,让用户享受经济性和生态性共赢的绿色智慧的生活方式。

区别于市面上的普通产品,纳晖家庭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储能产品还具备以下几个优点:一是高安全,通过6重安全防护,达到从被动到主动安全、从软件到物理安全的效果;二是高品质,产品具备高低压、分体一体机全覆盖、模块化易安装等特点,根据用电环境不同,用户可选择最优方案进行配置;三是高智慧,通讯模块连接实现物联网化+电网调度接口预留+毫秒级响应,与智慧管理系统相融合。

作为本次参展的中国新能源行业的代表之一,海尔纳晖新能源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专注于提供更加智慧的场景方案,让用户体验到全程无忧的服务。海尔纳晖新能源不断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积极促进全球能源结构向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转型,为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