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明尼苏达州8000万美元投向储能系统等领域,助力电网脱碳

日期:2023-06-14    来源:维科网储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6/14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分布式能源 美国储能市场

美国明尼苏达州参议院最近通过了一项总额为8000万美元的激励方案,以促进太阳能发电设施、储能系统、微电网以及电网弹性设施在该州的发展和部署。这项全面涉及环境、自然资源、气候和能源财政与政策的法案得到了明尼苏达太阳能行业协会(MnSEIA)的支持,预计州长Tim Walz将签署此法案。

新法案中的一项700万美元的激励计划是该州首次提出用于推动储能系统部署的方案。此外,法案还设定了一个25万美元的研究项目,以研究储能系统如何帮助明尼苏达州实现100%脱碳的目标。

虽然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太阳能发电设施的部署,新法案还为各种能源技术的部署预留了资金。这包括1000万美元用于改善电网的分布式能源部署,340万美元用于建设圣托马斯大学中心的微电网,以及530万美元用于建设电网弹性设施。

MnSEIA的执行董事Logan O'Grady表示,这一法案将开启明尼苏达州太阳能行业和储能行业新时代的序幕。他表示,这次立法将在明尼苏达州引发清洁能源的部署热潮,并将对美国各州产生深远影响,展示了明尼苏达州对太阳能和储能行业发展的承诺。他还强调,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将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目前,明尼苏达州人口约为600万,其电网服务商为美国中大陆系统运营商(MISO)。除了铁空气电池储能开发商Form Energy公司部署的一个储能项目外,该州尚未有大型储能项目的部署。但Form Energy公司即将在该州为Xcel Energy公司部署一个持续100小时的长时储能项目,这将进一步推动该州的储能发展。

尽管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仍是美国主要的储能市场,但今年,多个州已通过立法以加速储能系统的部署,进一步实现电网的脱碳。新墨西哥州、密歇根州和马里兰州均设定了雄心勃勃的部署目标。此外,新罕布什尔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公用事业公司也在积极扩大储能部署的规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