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江苏南京中燃首个储能项目开工

日期:2024-04-07    来源:南京中燃

国际储能网

2024
04/07
2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南京中燃 综合能源服务

3月27日,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储能项目顺利开工。此次工程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南京中燃在综合能源业务板块实现了重要突破。

自南京中燃开展“多业态综合能源服务”后,南京中燃成立专项开发组,新能源部门成员克服专业技术能力不足、市场竞争激烈等问题,在集团事业部的全力协助、区域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客户的信任配合下终于在2023年12月成功签约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储能项目。

该储能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与事业部的紧密配合下终于完成:发改备案、工程招标、专项设计、供电公司高压工程接电手续审批等一系列流程。有志者事竟成,该项目今日终于迎来开工,后续南京中燃将继续跟进,全力配合事业部,共同推进项目顺利竣工。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南京中燃将继续努力探索,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将传统业务与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相契合,争做行业内标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占据一席之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