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轻盐集团与广州工控集团在广东广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06-08    来源: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轻盐集团 钠离子电池 储能产业

6月6日,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一行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在广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集团层面构建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本和技术方面深度合作,为双方做大做优做强相关产业,加快发展,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前,轻盐集团和广州工控双方围绕在盐碱一体化、盐穴资源综合利用、储能及钠离子电池、国有股权和产业资本、其他潜在产业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仪式现场,轻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伟和广州工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亦武进行了签约。轻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志勇,广州工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景广军见证了签约。衡碱项目指挥部第一指挥长兼党支部书记徐有朝、集团战略管理部部长王宏、集团办公室主任孙俊,南方碱业公司董事长刘中秋、广州工控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洪素丽、广州工控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文志明、南方碱业总工程师曾松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