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华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200MW风储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06-05    来源: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作者:刘鹏

国际储能网

2023
06/0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储一体化项目 华能集团 储能装置

6月2日,延寿县200MW风储一体化EPC总承包项目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玉山村正式开工,哈尔滨市、延寿县各级领导及参建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工动员大会。

项目开工动员会现场。刘鹏摄

刘恩惠发言。刘鹏 摄

开工动员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恩惠作为总承包商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华能集团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遵守设计标准和规范,服从监理单位的监督管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秉承安全第一,质量兴企的宗旨,按期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施工任务,助力延寿县“强经开区战略”落地,为推进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延寿县200MW风储一体化EPC总承包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中北部区域,整个风电场区域面积约59km2。本工程拟建32台单机容量为6.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总规模为200MW,配置10%、容量2小时的储能设施,并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将能进一步优化延寿县新能源产业结构、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扩大就业机会,对拉动延寿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作用。

与会领导一同填土奠基。刘鹏摄

据了解,该项目是今年东北区域、三公司重点开发的“第二曲线”项目,也是三公司在新能源风力发电领域首次参与的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的启动,将对优化延寿县新能源产业链条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