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更智慧 多收益|三晶精彩亮相2023上海SNEC展

日期:2023-05-26    来源:三晶电气

国际储能网

2023
05/26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三晶

2023年5月24-26日,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三晶在N4-560展位上面向全球观众首次发布了“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在展台上三晶全新自主研发的智慧工商业光储一体机CM1也一起揭开神秘面纱,吸引了展会众多专业观众驻足交流 。

更智慧,多收益

三晶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全球首发

三晶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凝聚三晶8年来的IoT研发经验, 覆盖户用、工商业、地面电站、移动储能全场景,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能源管理综合服务。该平台具备全场景可视化监控能实现组件级、电芯级智能诊断、能源AI调度等6大关键特性,未来可应用于能源交易、虚拟电厂、碳交易、辅助交易决策等领域,能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会伊始,三晶总裁欧阳家淦先生表示,致力于成为专业智慧储能品牌,是三晶的全新定位。十八年,正青春,三晶始终坚持“技术驱动,服务领先”的理念,打造研发、生产、运营、服务全价值链体系。此次SNEC展会,是三晶近年来研发投入的匠心力作,也是三晶在全新定位下,为客户提供的全场景智慧储能解决方案。

同时储能领跑者联盟理事长杜笑天、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张晓斌也亲自到达现场,从各自专业角度阐述三晶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平台为行业发展带来的贡献。

极致度电,省心更安全

三晶工商业光储一体机CM1全球首发

随着工商业储能快速发展,用户侧储能经济效益日益明显,三晶重磅发布智慧工商业光储一体机CM1,主打All in One理念,高度集成电池、BMS、PCS、空调及消防等。同时具备度电成本低,主动安全,电网支撑强,智能高效的四大核心技术,全方位保障客户使用和全生命周期保障客户收益。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姚峰、储能盒子/光伏盒子运营总监梅伟、高工咨询储能事业部总监欧阳丽珍一同参加CM1全球首发仪式。

专业智慧储能

全场景智慧储能解决方案

三晶隆重推出全场景智慧储能解决方案,覆盖家用智慧储能、工商业智慧储能、移动储能及智慧发电等多种应用场景。在智慧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的调度下,三晶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支持多场景工作模式自设定,可选择自用模式、分时模式或备用模式等灵活的方案,助力客户便捷使用清洁高效能源。

战略签约

不断被认可的专业智慧储能

在本次展会上,三晶与国电投、广能光伏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不断拓宽合作业务范围,持续巩固和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智慧储能业务,助力能源变革,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晶”彩纷呈

超大展位,引爆参观浪潮

此外,极具特色且活动丰富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和媒体的关注报道,现场活动有舞蹈表演、有奖竞答、游戏互动、小提琴演奏、甜品酒水品鉴等精彩环节,展台周围人流如织,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展台也引爆了一波又一波的参观浪潮。

5月26日明天

SNEC2023“晶”彩仍继续

N4-560三晶展台

期待您的莅临

了解更多三晶资讯/产品

记得关注我们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