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25亿!中核汇能成功签约山东500MW/1000MWh共享储能电站项目

日期:2023-04-14    来源:见道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4/14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共享储能 中核汇能

2023年4月12日,山东省邹平市共享储能电站示范项目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明集镇。邹平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庆山主持签约仪式,中核汇能四川能源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投资经理孙修河,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峰,明集镇党委书记徐建坤,邹平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储能电站规划总容量为500MW/1000MWh,由中核汇能有限公司项目公司中核汇能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180亩左右,建成后可实现年税收4000万元。

本次签约,标志着中核汇能四川能源有限公司与邹平市政府的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中核汇能公司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将项目建成标准工程、样板工程。明集镇、发改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要在项目保障、服务、推动上全力抓实抓细,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能以这次签约为起点,持续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