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德兰明海滁州新能源储能项目正式开工,IPO辅导备案已获批

日期:2023-04-08    来源:我的电池网

国际储能网

2023
04/08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兰明海 储能项目 绿色能源

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滁州新能源储能项目规划工业用地约43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是集储能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一体化的产业化基地项目。

图片来源: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

4月6日,铂陆帝户外电源消息显示,近日,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滁州新能源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据介绍,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滁州新能源储能项目规划工业用地约43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是集储能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一体化的产业化基地项目。该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在新能源领域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当下,高效化、清洁化、低碳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绿色能源时代被当今世界多个国家大力支持并推动,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环境污染、以及近年来全球对于不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发展新能源已成为全球共识。

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深耕储能行业十余年,专注于分布式储能产品和微电网技术的研究及创新,掌握国际先进的新能源储能技术及完整储能电池应用方案,同时,通过对光伏储能技术的研究,公司不断迭代新产品功能,现有家庭、户外、商用三条主要储能产品线,覆盖了商业储能、家庭储能、户外露营、自驾房车、户外救灾、直播等多个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3月14日,中信证券官网消息显示,德兰明海的上市辅导备案获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同意。从资本面来看,德兰明海已先后完成4轮融资,融资金额超6亿人民币,在其背后,还有宁德时代(002594)身影,此外,公司还引入了源码资本、中铝浙江君融基金、鲲鹏光远、达晨财智等知名投资机构。

从业绩方面来看,在今年2月份的一条宣传片中,德兰明海表示在2022年便携式储能产品实现销售收入超20亿元,并且预计2023年营收将达到50亿。

另外,电池网还注意到,2月份消息显示,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还入围了福布斯中国新晋独角兽榜单,这是继2022年进入“科创中国”100强榜单、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荣获TUV南德物联网网络安全认证、进入BrandOS出海品牌社影响力榜单100强后,德兰明海(BLUETTI铂陆帝)再次获得权威机构的认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