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招标 | 协合湖北襄州襄北40MW/8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项目储能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31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储能网

2023
03/31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协合襄州襄北40MW/8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项目储能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北 2023-03-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人:襄阳协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23-04-20

招标编号:0773-2340GNOBHWGK0671

1. 受襄阳协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协合襄州襄北40MW/8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项目储能系统采购项目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2. 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单位

数量

协合襄州襄北40MW/80MWh集中式(共享式)储能电站项目

40MW/80MWh储能系统

1

3. 合格投标人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根据商业法规运营,并具有履行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有关要求的厂商;

3.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5000万元),招标内容在经营范围内;

3.3要求具有至少1个5MW/10MWh及以上的业绩。集成系统业绩中要求至少有电池和BMS,PCS和EMS有其中一个即可;

3.4可提供本文件所需采购的正品产品;

3.5无不良财务状况,无关、停、并、转情况;

3.6由权威机构颁发的ISO 9000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7由有资质的第三方见证的与供货设备相同型号规格的型式试验报告。储能系统集成商所提供的电芯应通过具有CNAS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包号内容需涵盖GB/T 36276-2018标准对应的测试项目),储能系统集成商所提供的PCS需提供具有CNAS认证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并提供国网电科院或其它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低电压穿越和高电压穿越测试报告。

3.8投标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3.9投标方不应有腐败和欺诈行为。

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5. 报名方法及招标文件购买

5.1 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04月04日接受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5.2 招标文件购买价格:人民币1000元 ,售款概不退还 (邮购须另加国内邮寄费人民币50元)。

6. 投标文件递送日期及递交地址

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并原封退回。

7.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址

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开标地点参照招标文件开标地点要求。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赵 磊

电 话: 18910221674

邮 箱: zhaobiao1018@126.com

邮 编: 100070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6号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