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超级供应链 竞争力突显 | 第七届科华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3-03-24    来源:科华数能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4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能 储能电站项目 储能解决方案

3月23日,以“闪耀双子星 携手双百亿”为主题的第七届科华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召开,来自产业上下游的近300位国内知名品牌合作伙伴代表欢聚一堂,共商产业发展。

科华数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大会前夕,众多合作伙伴代表齐聚科华集团总部交流洽谈。当天,科华集团双子星战略主体的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数据”)、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数能”)与1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电容器、IGBT、电芯、变压器等供应链体系布局。这标志着科华产业生态始终保持健康可持续发展。

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辉、总裁陈四雄先生对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陈成辉说:“爱拼团结共赢是科华秉承的精神,我们愿与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共赢未来!”陈四雄表示:“科华的双子星战略,已取得了诸多成绩。科华数能集团愿持续与优秀合作伙伴们凝聚共识、加强合作,构建开放创新、协同高效、绿色低碳的新能源产业供应链生态圈。”

科华数能董事长陈成辉

科华数能总裁陈四雄

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崔剑分享了新能源赛道的光明前途、百亿数能的战略雄心以及对全球新能源行业前景的洞察。

崔剑指出:“2022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面对国内外及行业等多重不利因素,公司审时度势,积极调整市场战略,各品系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均大幅提高,稳居新能源行业第一梯队,期待在座供应商合作伙伴与科华数能一起开拓向新、携手共赢,抢抓时代红利。”

科华数能常务副总裁崔剑

全面质量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全面发展的必然选择。大会现场,科华质量中心总经理助理洪开慧、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卢明福分别做了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的报告,总结了2022年科华的质量管理和供应链管理工作,提出了2023年的质量管理创新规划和供应链管控模式。

卢明福指出,2022年科华数能在全行业面临核心物料紧缺的情况下,仍旧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实现逆势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配合与支持。2023年在“双百亿”目标指引下,科华数能扩大了整体产能规模,在福建厦门、漳州、角美和广东佛山近20万平方米制造基地的基础上,又于厦门翔安新增10万平方米的数能制造基地,于漳州角美新增自动化生产设备产线,扩充产能提升效率,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搭建端到端快速交付的多级供应链,建设适应未来新发展的产能供应体系。

科华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卢明福

过去一年,科华数能供应链共克时艰、高效协同、蓬勃发展的背后,是大家的不懈奋斗和坚定同行,为感谢长期以为科华数能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对2022年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卓越战略合作伙伴奖、优秀合作伙伴奖、卓越质量奖、卓越交付贡献奖、优秀服务奖等奖项,以肯定其在质量、创新和交付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年度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和科华廉洁自律宣誓仪式,将会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一大批优秀合作伙伴在服务、质量、交付等方面做出了良好表率,他们以稳健的公司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与科华同心协力,共创共赢。

科华供应链中心廉洁自律宣誓仪式

三月鹭岛,春风送暖,百花盛开。

中国厦门,聚首科华,百亿可期。

“闪耀双子星,携手双百亿”,第七届科华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圆满收官。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