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发电侧 » 正文

内蒙古能源四子王旗100万千瓦风储项目开工

日期:2023-03-21    来源:天津电建  作者:梁灏

国际储能网

2023
03/21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储项目 储能装置 储能项目

3月18日,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内蒙古能源四子王旗100万千瓦风储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境内,拟建场地地形起伏较大,属于山地风电项目。项目是蒙西电网570万千瓦保障性新能源项目之一,也是内蒙古能源集团包头分公司的“头号工程”,计划2023年12月30日全容量并网。

项目本期建设容量100万千瓦,装机规模暂定为单机容量67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150台,配置150兆瓦/300兆瓦时储能装置,新建2座220千伏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支持和助力四子王旗及周边地区工业与民用用电需求,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