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欣旺达SiP系统封测项目落户浙江兰溪

日期:2023-03-13    来源:欣旺达

国际储能网

2023
03/13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 蓄能产业 新能源产业

3月8日,总投资26亿元的欣旺达SiP系统封测项目在兰溪成功签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兰溪新能源产业链延链强链,为兰溪建设“华东锂电兴旺地”、打造“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金华市副市长阮刚辉,兰溪市领导戴翀、朱俊华、张卫平、范冬岩、于纲、严肖军,欣旺达创始人王明旺、首席运营官项海标、高级副总裁肖光昱、高级副总裁Mike Ma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兰溪融媒体中心

根据协议,兰溪市人民政府将欣旺达SiP系统封测项目作为当地重点项目,为该项目落户提供相关政策支持。浙江欣旺达为欣旺达控股子公司,拟在兰溪市从事SiP系统封测技术研发、电池模组电源管理系统封装、消费类电子SiP系统封装模组和电池模组的生产与销售,并负责组织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自2020年以来,一个个欣旺达项目落户兰溪,不断刷新“兰溪速度”。此次签约的SiP系统封测项目是欣旺达落户兰溪的又一产业链项目,系为了推进公司SiP业务的发展,拓宽与下游客户的合作深度与广度,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以及综合竞争力。接下来,欣旺达将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兰溪高质量发展点燃强引擎!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