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99MW/396MWh!Alliant Energy公司计划在威斯康辛州燃煤发电厂原址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23-02-1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3
02/10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用事业厂商Alliant Energy公司计划在一家即将退役的燃煤发电厂部署99MW/396MWh电池储能系统,而该发电厂将于2025年退役。

Alliant Energy公司于2月1日透露了计划在2024年非地Edgewater电池储能项目的计划。该公司预计,这个持续时间为99MW/396MWh电池储能系统将在Edgewater燃煤发电厂于2025年退役后不久上线运营。

Alliant Energy公司计划在Edgewater发电厂原址部署电池储能系统

Alliant Energy公司提交该项目的规划需要获得威斯康星州公共服务委员会(PSCW)的批准,该公司最近向该委员会提交了申请,并声称该电池储能项目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

Alliant Energy公司威斯康辛分公司总裁Davidde Leon表示:“电池储能系统代表了能源生产的下一阶段,将实现更可持续的业务增长和更强的弹性。”

该项目是Alliant Energy公司之前宣布在Badger Stat部署175MW/700MWh电池储能项目的补充,该项目将在威斯康星州和爱荷华州的两个地点部署,均与太阳能发电设施共址部署,总投资为3.54亿美元。

这些电池储能项目是Alliant Energy公司制定的清洁能源蓝图的一部分,该蓝图计划在美国每个州部署两个电池储能项目,计划通过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以实现脱碳。

在过去的几个月,一些公用事业公司加快了将其现有的、以前的或即将退役的化石燃料发电厂改造成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系统项目的行动步伐。由于可以利用现有的电网基础设施以及与太阳能发电设施共址部署节省更多的成本,这些发电厂成为部署电池储能系统的理想地点。

投资商Arclight公司日前承诺向储能开发商Elevate 公司提供1.5亿美元,用于在其退役电厂中部署电池储能项目。

两个即将退役的燃煤发电厂最近也被电池初创厂商Form Energy公司选为部署储能项目的地点,该公司计划部署两个总储能容量为1GWh新型铁空气电池储能系统。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近在竞争性采购过程中为其即将退役的燃煤发电厂寻求部署总计1,400MWh电池储能项目。

威斯康辛州的其他公用事业公司也在为其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配套部署储能系统。根据行业媒体的报道,2022年3月,麦迪逊天然气和电力公司(MGE)和WEC Energy公司获准部署2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110MW电池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