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用户侧 » 正文

云能魔方助力浙江工商业储能高速发展

日期:2023-02-07    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3
02/07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能魔方 储能电站 工商业储能

2月7日,云能魔方许昌基地3.45MWh分布式储能柜产品顺利完成发货,此套设备从河南许昌发往浙江宁波,应用于当地工商业储能项目。本项目采用谷时充电、高峰放电策略,可大幅降低工商业用户用电成本,助力企业实现绿色能源综合利用。

本项目成套设备采用云能魔方业内领先的全新一代“6S+EDR”储能系统创新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采用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边云计算、新型储能、电力系统控制保护技术等技术,系统可实现远程实时调控、远程OTA升级、故障录波与智能预警,大幅提升了分布式储能产品的安全性、智能化水平及电网适配性。

去年以来,储能行业重大利好消息不断,各省适时调整分时电价政策,进一步拉大峰谷价差,扩大了储能电站峰谷套利空间,工商业储能经济性相当可观,行业发展加速。本项目成套设备顺利完成调试发货,标志着云能魔方在工商业储能创新解决方案能力上更进一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工商业储能高速发展!

云能魔方是全球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的提出者与引领者,公司由来自于具有国家电网、许继集团、蔚来汽车等能源文化跨界基因的资深技术、管理及营销专家团队创立,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的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能源物联网公司。

云能魔方聚焦于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赛道,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提供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核心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基石,以“储能+快充”、“储能+电能质量”、“储能+分布式新能源”为核心产品系统,发力于光储充电站、工商业园区、电网台区、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微电网、零碳园区等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领域。

拥抱能源革命浪潮,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云能魔方将锐意进取,持续创新,努力将云能魔方打造成为全球物联网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第一品牌!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