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超级电容 » 正文

湖北永得辉电容触摸屏研发制造项目落户定远经开区

日期:2021-07-22    来源:中国网视窗

国际储能网

2021
07/22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电容 储能设备 储能技术

7月19日,湖北永得辉总投资1.5亿元电容触摸屏研发制造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定远经济开发区。

签约会上,湖北永得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投资规划、投资主体、投资效益以及项目亮点。双方在年产值、公司发展思路和规划、品牌建设方向,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同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贾培鸿表示,经开区一直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发展,对于高新电子企业将给予最有力度、最有深度、最有温度的帮办帮扶。定远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路网发达,紧邻省会,人才储备雄厚,配套政策完备,还拥有一流的产业园区和厂房等完善的硬件设施,能够给予企业优越的发展条件。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成满产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税收不少于400万元。县企业服务中心、经开区管委会及湖北永得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