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落户湖南株洲炎陵高新区

日期:2023-01-11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方成 龙子琳 邹越

国际储能网

2023
01/11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 顺华锂业 锂电池行业

新年伊始,1月4日,湖南顺华锂业有限公司与中冶长天签订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EPC总承包项目。

本次签约项目为顺华锂业炎陵工厂二期项目,拟在炎陵工厂新购买土地上建设二期工程,建设碳酸锂精制生产5000吨/年电池级碳酸锂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拟于2023年初动工,8月建成投产。建成后,按电池级碳酸锂价格45万元/吨计,预计年均销售收入超20亿元,利润3000万元以上、税收2000万元以上。

据了解,此项目为株洲地区首个锂电池行业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的签订标志着炎陵高新区在锂电池领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项目的实施将为废旧动力铁锂电池的高效回收利用起到示范作用,并助力新能源行业可持续高质量绿色发展。双方企业以本次项目的签订为契机,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为依托,充分发挥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储备优势,扎扎实实打造新业务领域的“新标杆”项目,助力炎陵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新能源高端材料产业基地。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