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系统 » 正文

南都电源三家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期:2023-01-09    来源:南都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3
01/09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日前,南都电源收到由浙江省科技厅、湖北省科技厅发布的通知,子公司杭州南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浙江南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武汉南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高企初次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三家企业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2023年—2025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此次三家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持续研发能力及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的充分肯定,同时南都电源及下属子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也增至六家。

下一步,南都电源将继续在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全面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