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拓邦股份:公司锂电业务主要服务于用户侧储能

日期:2021-07-16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国际储能网

2021
07/1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拓邦股份 储能 锂电

拓邦股份7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一下,公司锂电业务的客户群体主要为哪些企业?目前市场开拓的进展如何?

拓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锂电业务主要服务于通信基站储能、家庭储能及换电领域的客户,锂电作为可移动清洁能源,应用广泛,公司具备多类型电芯到PACK的研发制造经验,市场开拓顺利,已积累国内外多个优质客户。谢谢您的关注。

拓邦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98亿元,同比上升120.38%;归母净利润2.39亿元,同比上升279.86%;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上升527.31%;负债率49.62%,投资收益66.94万元,财务费用0.13亿元,毛利率23.75%。

拓邦股份主营业务:电子产品、照明电器、各类电子智能控制器、电力自动化系统设备、电机及其智能控制器的研发、销售、生产(由分公司经营);流量仪表、动力电池、电源产品、电脑产品、集成电路、传感器、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武永强。武永强,男,1965年出生,硕士学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是深圳市认定的地方级领军人才,曾获深圳市政府授予的“深圳市青年科技带头人”、深圳市南山区“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讲师,公司副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拓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拓邦锂电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弘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常务)董事,深圳弘儒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深圳研凯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宁波拓邦智能控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拓邦(香港)有限公司董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