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展会现场】同飞股份亮相德国AMB国际金属加工展会

日期:2022-09-27    来源:同飞股份

国际储能网

2022
09/2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飞股份 工业温控领域技术 储能产业

9月13日—9月17日,同飞股份亮相德国斯图加特AMB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本届AMB金属加工展览会于斯图加特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同飞股份参展团队携多款工业温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并同众多参展商和专家一道,共同探讨产业未来及工业温控解决方案的创新应用。

德国斯图加特AMB金属加工展览会于1982年创办,以展出规模大和专业程度高的特点,备受世界金属加工行业瞩目。展会上汇聚了世界机械制造业领域最新技术,引领世界金属加工的创新与发展。为相关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理想的合作契机。

凭借多年行业经验,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技术方案,同飞股份产品得到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广泛关注,并在展会现场达成多个订单合作意向。

同飞股份始终走在工业温控领域技术最前沿,公司生产的液冷、空冷系列温控产品通过欧盟CE和北美UL认证。主要应用于数控机床核心部件冷却,凭借高精度、易操作、抗腐蚀、定制化、节能环保、故障自检等优势赢得客户广泛认可,同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荣获国际合作示范企业称号。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同飞股份秉承工匠精神,做精中高端装备制造温控业务,做强电力电子装置,稳步发展特种换热器业务,快速推进储能、半导体及数据中心领域温控业务,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不懈努力,在勇于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致力成为世界一流工业温控专家。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