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相约苏州——中航太克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日期:2022-08-24    来源:中航太克

国际储能网

2022
08/24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航太克 工商业储能系统 家用储能系统

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中航太克受邀参展,将携LiHub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Harmony系列家用储能系统、AES系列第二代UPS配套锂电池系统、动态电压恢复器、绿色工业型电源及工业配套电源等产品重磅亮相。届时我们将与您分享中航太克在储能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一同聚焦新时期储能发展的全产业链中的问题和现状,致力于同行业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明天,期待您莅临参观交流。

展位号:C3-15

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3馆

中航太克恭请您拨冗出席

扫码参观中航太克线上VR展厅

中航太克明星产品亮相

2015年起,中航太克就已部署储能领域市场,曾多次荣获“最具潜力新能源创新型企业”得到业内外人士及广大用户首肯。作为行业的主力军,中航太克凭借储能领域解决方案及相关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储能系统产品

中航太克自主研发新型数字电力能源系统,相继推出LiHub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Harmony系列家用储能系统、AES系列第二代UPS配套锂电池系统、AES系列第二代UPS配套锂电池系统(小锂电)、光储一体机、储能交流器,全面升级了储能系统产品线,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经济环保、智慧便捷的解决方案。

LiHub系列工商业储能系统,采用“ALL IN ONE”一体化设计,交流并联,安装简单快速。内置削峰填谷、需量管理、需求响应、电力扩容、限电模式、应急备电等多种功能模式满足多场景应用。

Harmony系列家用储能系统,六路温感智能BMS,内置气溶胶灭火装置,具有极致安全性。简洁的家居化外观设计,模块化堆叠更便于安装和维护。同时,可与市场大部分知名品牌逆变器兼容。

AES系列第二代UPS配套锂电池系统,专为UPS设计,可直接替代铅酸电池。内置自主研发高性能BMS管理系统,先进的系统集成生产技术,减少系统占地面积,提升系统效率,降低系统运营成本。助力安徽合肥“城市生命线”的一、二、三期的建设发展。2022年荣获“技术创新”奖。

工业电源产品

中航太克16年电力电子的核心技术及高端工业电源的研发实力,动态电压恢复器、绿色工业型电源、核电专用电源、工业配套电源、通用电源等工业电源产品在行业内展现其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

AVR动态电压恢复器,为用户完美解决了电压暂降、电压骤升和短时中断等电能质量问题。单机容量已达3150kVA,是目前国内单机最大容量值。多次荣获“中国电气时代最佳解决方案”。2021年荣获“共创新格局—绿色低碳奖”和“优秀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创新奖”,2022年荣获“技术创新”奖。

ADP系列绿色节能半导体专用UPS,特为工业环境而设计的绿色电源。采用SVPWM空间脉宽调制技术与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兼具单位功率因数与低输入谐波电流特征,满足了新一代绿色环保电源的需求。单机容量已达1000kVA,是国内单机最大容量值。已广泛应用于台积电和中芯国际等多家知名半导体行业,总容量已达50MVA,为半导行业的高效运转提供了可靠、稳定、绿色的电源保障。

AHP系列工业级UPS,采用承受稳定的脉冲整流技术,友好人机界面,工频电气隔离设计,保证负载及设备安全,可带100%不可平衡负载,智能电池管理,三段式充电技术,最大限度活化电池、节省充电时间。

中航太克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对储能系统、工业电源、网络能源产品线业务的技术创新及资源投入。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

一起相约苏州

期待您的莅临

中航太克将不断学习,砥砺进取,一如既往围绕产品及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秉承“工匠精神”,打造合作共赢局面,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数字电力能源产品的可持续发展。

中航太克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可靠”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全球客户,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数字电力能源设备制造商。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