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材料 » 正文

中标 | 170kWh储能设施!广东电网能源光伏储能项目(二次)招标

日期:2022-08-17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储能网

2022
08/1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招标 光伏储能 储能系统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西湾路157号楼光伏储能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据了解,本次招标总装机容量为116.38kWP,配套建设170kWh储能设施。

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储能设施。拟在西湾路157号屋面布置光伏组件,初步测量可用面积1000平方米,招标范围包含屋顶光伏系统、钢结构支架、储能系统的采购、施工等工作。

原文如下: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西湾路157号楼光伏储能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西湾路157号楼光伏储能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人: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西湾路157号楼光伏储能项目(二次)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项目编号:202208-0039

预计采购总金额:人民币174.9152万元(含税),该价格已包含相应税率的税费:设备费为13%的增值税、施工费为9%的增值税。

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174.9152万元(含税)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储能设施。拟在西湾路157号屋面布置光伏组件,初步测量可用面积100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116.38kWP,配套建设屋面光伏支撑钢结构和170kWh储能设施。

2.招标范围:包含屋顶光伏系统、钢结构支架、储能系统的采购、施工等工作。

1)屋顶可用面积1000平方米,总装机容量为116.38kWP,配套建设170kWh储能设施,以及用于支撑光伏板,减少板下空间占用的钢结构设施。

2、上述系统的设备采购、施工及项目具备运行投产条件的所有工作(含规划报建手续)。

3)施工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标包清单:

4.标包划分情况:本项目设1个标包,1名中标人。

5.标包描述:为光伏及储能项目提供所需设备及系统的制造、供货、施工实施,并配合验收、出货前试验、包装、运输到目的地、现场技术服务、设备安装、负责调试和售后等工程服务。供货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范围:

光伏组件:高效单晶硅光伏组件(单面单玻≥400Wp/片)、MC4(或兼)光伏线缆接头,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提供现场技术服务等工作。最终采购量以合同签订之日起有效期内招标人与投标人共同确认的设计材料清册为准。

光伏逆变器:组串式光伏逆变器90kW以上,无对应型号可参考接近功率产品。

储能:变流器、消防水箱、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附属设备(包括集装箱或储能柜及内部的配电、环控、消防、照明、环境监测等,及其箱体内所有电气元件、电缆和通信线缆,含电池舱与PCS的连接电缆、同时考虑防火阻燃要求)、系统就地监控及运营管理系统(含软硬件)等、储能项目的运维服务(含运维服务软件服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主要元器件的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其它设备的设计联络会及设计协调会,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等。系统内部所有的机械、电气、通信、外壳、接地等连接和配合均属于投标人的责任范围,与招标人无关。投标人须提供与投标电池、BMS、PCS型号一致的第三方认证证书和测试报告。

钢结构构架:在楼顶建设钢结构支撑构架,拟建高度4-5米,屋面钢结构安装面积1000平方米,最大限度减少光伏板下空间占用。包括但不限于满足要求的钢结构主材、辅材、各类配件材料以及钢结构的整体安装实施,屋面清理等。保障光伏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以上材料规格详见工程量清单。

6.工期:总工期不得超过90日历天。采购及施工工期:总工期80日历天,质量保修期24个月。(实际工期从招标人发出的进场通知书次日或通知书指定起算日起计)。

7.合同有效期: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

三、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投标有效期为:自投标截止之日起120日(日历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