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国润储能董事长孟青参加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座谈会并做汇报

日期:2022-08-16    来源:山西国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储能网

2022
08/16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润储能 储能企业 储能项目

8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在省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并召开了市场主体座谈会,副省长汤志平参加。会上,国润储能董事长孟青作为新能源企业代表向蓝省长做汇报。

省长蓝佛安在省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狠抓政策落地见效,服务推动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市场主体座谈会上,我公司董事长孟青分别从以下几方面向蓝省长做了汇报:一是国润储能企业和项目情况;二是国润储能享受政府政策支持情况;三是国润储能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省长蓝佛安认真倾听了发言,详细地了解了我公司对当前经济形势的感受、对未来的展望,以及中央和我省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政府部门工作作风、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等情况。并鼓励我公司及其它有关蓄能、新能源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企业持续拓宽转型发展空间。

董事长孟青在座谈会上表示:国润储能将始终奉行国家30·60双碳战略目标,践行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引领的重大使命,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充分发挥山西能源资源禀赋优势,立志打造先进液流电池及关键材料完备产业链,助力我省能源领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促进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和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